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澄城县支行 明确目标早部署,齐心协力迎决算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阮杨柳)为确保年终决算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农发行澄城县支行积极准备,迎接决算。

  明确目标,积极部署

  该行全体员工参加年终决算工作安排视频会议,提高思想认识。面对年终决算时间紧、任务杂、牵涉部门广的情况,该行行领导加强组织,成立决算工作小组,对决算期间的业务处理、技术支持、后勤保障、安保防疫等各项工作细致梳理、细化安排、周密部署,召开职工大会,将各项工作明确分工,全面落实到岗到人,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见实效。

  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该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决算工作,坚持认真履职,站好今年最后几班岗。作为主力军的会计结算部保持人员稳定,主动加班加点,踏实逐步完成一系列决算前期工作,全面核对银企账务与同业往来款项;按规定核查重要单证与物品库存;核查费用指标,按时上报收支快报,做好财务系统年结准备工作;计提、结转各项税金;清理各项应收应付款项;检查贷款借据政策属性与两类业务核算科目的一致性;核对结算账户,做好符合条件的账户清理;检查并完善各项会计资料,进行补充打印和备份等。

  全员出击,密切配合

  该行全员齐心、步调一致,心中有全局,各献一份力,为做好年终决算工作共同努力。会计结算部加强与信贷和资金计划部的沟通协调,提前与客户联系,告知并引导客户进行各类业务的有序办理;与办公室积极配合,完成费用账务的处理,对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进行年终盘点与核对,确保账、簿、卡、实四相符。信息技术人员检查各类软硬件与机房网络设备,确保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办公室员工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严抓安全保卫与防疫工作,为年终决算保驾护航。

  该支行戮力同心,扎实完成决算前各项工作,确保决算顺利进行,为年终决算的高质量完成夯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