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青阳农商银行: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徐明星 周斐)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青阳农商银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学习贯彻民法典”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网点结合宣传周活动主题、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特点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阵地作用,通过柜面摆放宪法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宣传周主题标语等方式浓厚宣传氛围,安排人员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宪法知识;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商户、车站、超市、街道、企业、酒店、景区等城乡人流量集中地和民生工程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向广大客户宣传宪法有关知识。

  当天,网点宣传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民法典》,以及与客户金融生活密切相关的《担保法》《合同法》《反洗钱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客户了解宪法及金融法律法规的同时,树立诚信守法、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