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农商银行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冯捷)近日,山西吕梁农商银行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以及需要相关部室协调解决的事项。

  针对各部门重点工作汇报情况,该行监事长穆全富强调必须把纪律规矩放在最高处、挺在最前面,要增强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将党的纪律、工作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以过硬的作风创造过硬的业绩。

  该行行长王云锋要求必须做到“五个增强意识”:一是增强经营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精细化管理,加强创新意识,提升自我竞争力。二是增强团队意识,营造主动服务、主动协作、主动进取的团队氛围。三是要增强合规意识,坚决做到零违规。四是要增强执行意识,提升执行能力。五是增强党建意识,将党建工作与开展“三强一转”专题教育与竞赛活动紧密结合,助力打好打赢四大战役。

  该行董事长吴青平强调:

  一方面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省联社党委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农信事业发展需要。

  另一方面各部室要对当前工作情况全面总结经验成效,认真分析存在问题,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创新开拓、奋勇攻坚、锐意拼搏的工作精神,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