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都农商银行举办柜面授权业务知识培训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潘腾)2020年11月16日-19日,河南许都农商银行在该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柜面授权业务知识专项培训。该行各支行内控副行长、业务精英和部分临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该行运营部提前筹划本次培训,在充分征集全辖网点问题的基础上精心备课,从柜面业务操作入手,对常见业务、对公业务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复杂、罕见业务进行梳理,总结要点并制定操作规程。

  本次培训旨在规范柜面业务操作流程,积极营造合规文化氛围、防范金融风险,进一步提升业务授权通过率。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提出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各业务精英相互分享心得,提示注意事项。通过本次培训,激发了学员们参与学习互动的热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显著。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业务操作水平,强化操作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柜面业务技能,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