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融宣传月 平远邮储在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英杰)“当一大波广场舞大妈来袭,我就知道,这次宣传的效果,妥了。”邮储银行平远县支行工作人员在开展平安金融宣传月进社区活动后,由衷感叹道。

  11月10日下午,邮储银行平远县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大柘镇新田花园小区的广场上进行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宣传。

  活动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向阿姨们宣传“六稳”“六保”相关政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内容,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频。

  2020年,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六保”“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系列文件要求。

  今年复工以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强化使命担当,加大中小微企业的走访力度,主动摸排中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迅速推出惠农合作贷、抗疫贷、工程易贷、小微易贷税务模式和抵押模式等新产品,通过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给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为复工复产达产按下“加速键”。

  据悉,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本息延期规模达1.23亿元,合计有12户贷款本金、2户贷款利息得到延期,合计有121家中小微企业到期贷款得到各种形式的接续融资支持。

  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商业大行,始终践行“金融服务民生、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家大局”初心使命,为使“平安金融、平安广东”理念深入人心,金融知识深度普及,平安金融宣传工作长效机制稳步健全,人民群众对平安金融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全面提高,营造“平安金融人人有责、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郁氛围持续贡献邮储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