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联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江进强)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提高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自11月以来,广西合山联社积极开展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宣传。该联社充分利用各网点的LED屏、多媒体电视机、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刊发金融知识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线上开展宣传。

  同时,该联社利用电银部工作人员到金融便民服务点维护电子设备的契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拉横幅、摆放宣传折页等宣传方式,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向周边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结合“党建引领+万民农信先锋进万村”行动开展宣传。在“党建引领+万民农信先锋进万村”行动走访过程中,该联社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社区、校园等活动,重点加强对在校学生、中老年人和农村居民的教育宣传,提高重点人群的防范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

  结合业务办理流程,开展网点宣传。柜台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利用与客户交流的时机,以拉家常的形式宣传金融知识,开展网点宣传,提升客户金融知识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截至目前,该联社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册,推送各类金融知识文章1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8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系列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展现了农信社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树立了农信社服务地方经济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