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在全省农信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黄鸿毅)近日,晋江农商银行代表队从2020年福建农信支付结算知识竞赛决赛、远程授权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奖、个人奖在内的五个奖项。

  支付结算知识竞赛省级决赛中,该行凭借精心的比赛组织、优秀的比赛成绩,获评“优秀组织奖”;由该行朱雅君、施嘉仪、杨蕾蕾三人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冒险题等现场答题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由该行选派的两名个人选手朱雅君、施佳仪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优胜奖。

  远程授权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由该行选派的个人选手黄毓婷脱颖而出,摘取个人二等奖。

  本次全省业务知识与技能竞赛,充分展现出该行支付、运营业务条线工作人员团结拼搏、敢拼会赢的风采。该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