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昆明官渡支行与关上街道办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建云宣)社区文明也是文明城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近日,建行昆明官渡支行和关上街道办在官渡广场联合开展了“文明养犬·和谐社区你我共建”志愿活动。

  常年来,社区在如何倡导居民文明饲养宠物犬这个问题上一直在努力,虽成效显著,但因为宠物犬粪便难清理和遛狗忘栓绳等小问题而引发的争议和纠纷却时有发生。建行昆明官渡支行和街道办的志愿者热情地为居民们提供志愿服务,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绳子的不同类型适用于不同的犬种以及一次性清理袋和夹便器的使用方法。使得“铲屎官”们在感受到方便的同时也体会到了社区服务的温暖。同时,活动免费为养宠物狗的社区居民提供狗绳、塑料夹便器和一次性粪便清理袋,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建设银行服务民生的理念,也体现了建设银行关心社区问题,积极投身于服务社会,始终把“社区无小事”放在心中的热心形象,是一次既富有创意又温暖人心的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