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农商银行开展“争当清廉金融人” 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黄铁韵 王云林)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厚植廉洁从业文化,11月11日晚,江西吉安农商银行以视频方式开展“争当清廉金融人”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培训会。

  本次培训组织观看了由吉安市委制作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我市四个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教育片,分析了在什么情况下、什么问题上、哪些环节中容易犯错误、跌跟头,促使参训干部、员工以典型案例为戒,进一步提高警惕、自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

  培训还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就廉洁从业教育进行专题授课,系统阐释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详细讲解新时代监督执纪的新手段新方法,增强了参训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树高线、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性。

  该行纪检干部均表示,将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从全行和支部两个维度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巩固全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