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团体三等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石瑶)近日,邮储银行湖北黄冈市分行和黄冈市邮政分公司联合组建代表队,参加湖北省邮政金融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黄冈邮银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由湖北省邮政分公司与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举办。经过省内初赛及赛前培训,全省17家市州邮银支代表队共68名员工进入复赛。经过投诉分析展示、演讲、金融知识宣讲与现场答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黄冈邮银代表队与其他5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黄冈邮银代表队以主题突出、观点鲜明的优秀作品与专业知识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压实各级机构主体责任,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推进辖内“以比鼓劲、以赛促学”,强化员工学习教育和专项培训,提高全员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同时通过金融知识普及等宣传活动提升消费者素养,多措并举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