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 开展“庆祝省联社成立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鲁雅荣)为庆祝省联社成立15周年,全面展现甘肃农信15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和积极贡献社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社会形象,民乐农商银行组织全辖21个营业网点广泛开展“庆祝省联社成立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推进宣传活动见行见效。按照省联社庆典活动要求,民乐农商银行制定下发宣传方案,周密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狠抓活动落实,重点做好农信社发展历史、服务三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展现十五年来农商银行转型的新面貌、新风采,确保活动见行见效,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筑牢稳健经营发展基石。活动中,在民乐农商银行大楼前悬挂宣传标语,摆放“15年民乐农商银行发展纪实”展板,精心制作“15年民乐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历程和发展业绩”专题宣传片,在21家营业网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热烈庆祝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15周年”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博等媒体渠道转发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庆祝氛围,

  同时,该行开展以“我心中的甘肃农信”主题征文活动,累计收到征稿30余篇。

  此外,该行还持续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走千村、访万户”的活动,进一步做好存贷款、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业务的宣传营销工作,促进各项业务经营稳健高质量发展。

  提升服务,塑造形象,彰显农商银行时代风采。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突破口,该行通过培训规范服务标准,简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践行“最多跑一次”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同时,该行组织员工开展民乐农商银行第四届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号召全行员工以“庆祝省联社成立15周年”为契机,积极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员工爱岗敬业,敢于追梦,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共铸农商行新的辉煌。

  民乐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