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农商银行志愿服务走进菊花节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曹岑 查芹) 11月1日,黄山市休宁县蓝田镇第三届菊花节盛大开幕,万亩菊海随意铺展,层层梯田,流光溢金。慕名前来的游客以及特色农产品展销的农户占满了会场,十分热闹。

  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休宁农商银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组织蓝田党支部员工为本次菊花节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蓝田党支部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向往来游客和当地百姓宣传各类项惠民政策及金融知识,并开展秩序维护、现场引导等志愿服务,成为了菊花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休宁农商银行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先后开展慰问退伍军人、环境卫生大整治、义务植树、助力高考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休宁农商银行将不断探索党建引领普惠金融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到县域各项民生事业和文化建设活动中去,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