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野县支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璟)10月29日,农发行新野县支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全行职工干部观看抗美援朝题材战争片《金刚川》。

  《金刚川》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最终阶段,志愿军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金城之战”中,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木桥的历史事件。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坚守阵地、以身许国、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所打动,被影片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

  观影结束后,该行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汲取了精神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居安思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统筹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在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