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运用远程监控规范服务行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梁雁飞)近日,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运用远程监控平台对该行营业网点进行文明规范服务检查,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

  该行成立文明规范服务检查小组,在监控中心调阅网点监控录像对网点进行非现场检查,每天至少检查一次。检查时段分必查时间和抽查时间,必查时段为早营业开始、晚结账时段及每天业务的高峰期。同时,对检查结果进行记录并定期通报,发现违规现象,责令其马上整改。

  这是农发行鲁山县支行落实总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该行从服务设施、内部管理,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在优质服务上赢得了客户,推动了该行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该行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题,在行领导带领下员工强化服务意识、钻研业务知识、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改善服务态度、争当服务明星、树立创新精神,强化效率观念,不断获得客户的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