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营业部:固化网点转型工作齐心协力助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陈文凯)随着跨赛季度营销活动的日益临近,近日,邮储银行江西萍乡湘东区支行营业部积极推进网点转型全面固化工作,多举并措拓展客户资源,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该支行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厅堂服务、柜面业务、产品销售等流程,按网点岗位建立营销服务规范标准,加强营业场所、员工销售服务行为的标准化管理,进一步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客户需求。

  为了提升网点的核心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该支行逐步开展厅堂一体化转型:转变服务观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获客、活客”为目标,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为客户切实解决问题,将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作为我行发展的经营目标;明确服务标准,通过参加网点晨会开展业务调研,归纳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进一步明确服务标准,让员工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提高营销意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员工营销意识,通过开展营销话术演练、召开员工座谈会,培养员工“高警惕、不疏忽”的职业意识;树立品牌形象,对全体员工仪容仪表、规范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为客户打造整洁有序的营业环境和现场服务坏境。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营业部坚持优化工作流程,固化网点转型标准,积极进行银行功能分区的完善及分层服务的推广,倡导“进步,与您同步”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出“便捷优质高效”的企业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