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农商银行:组织公文写作培训 夯实员工必备技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孙娟)为进一步提高桃源农商银行公文处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9月18日下午,湖南桃源农商银行特邀省联社办公室曾勇同志给该行班子成员、全体机关部室人员及支行优秀人才等70余人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文写作课。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公文水平的提升,亲自带头学习,并要求全体机员工必须参加,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曾勇从公文概述、常用公文写作、公文流转、公文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主要讲述了公文的用途、国家统一的公文格式、15种公文文种的区分及适用场景、公文流转等内容;还提前研究了桃源农商银行近年来下发的各种文件,在课堂上针对文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分析并提供专业意见。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涉密资料保管的重要性,用多样、生动的案例给人启迪、发人深省,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让大家受益匪浅。

  该行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加强对员工公文写作能力的培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