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农商银行召开首次副职干部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胡樱琼)9月17日,湖南桃源农商银行召开了首次基层副职干部(以下简称副职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10位副行长代表就所在岗位如何尽职履责发表意见。大家表示作为支行副行长,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当“行长的副手、业务的能手、员工的帮手”;二是既要发挥支行副行长二当家的作用,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也要为员工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

  随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三个部门负责人与支行副行长们围坐成一个圆圈,就业务经营、绩效考核、员工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对支行副行长们提出的各类建议,如“重视客户拓展与维护”“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加大法律支持力度”“多组织开展团建活动”等,该行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一一耐心解答,并对重要典型问题做好详细记录,会后交由相关部室落实。整场座谈会就好像友人聚会一样群情振奋、一团和气。

  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国就如何当好一名副职,讲了三点看法:一是定好位,思想定好位、角色定好位、工作定好位。二是履好职,一要勤学;二要多思;三要勇担。三是立德,一要守规矩;二要知行合一;三要发现他人长处。

  本次副职干部座谈会给副职干部与管理层搭建了一座沟通桥梁,使基层管理者有苦说得出、有乐能分享、有惑被解答、有策被采纳,同时拉近了领导与员工们的距离,对后续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润滑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