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推荐项目在全省创业创富赛总决赛中成绩喜人

  农村金融时-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谢月)9月15-17日,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众创业创富赛总决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推荐的产品设计工程师高效育成方案项目荣获创意组银奖、可充放锌锰电池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创业组铜奖、基于智能AI引擎的消安一体化预警解决方案荣获创富组金奖。

  本次大赛中,中山地区共推荐了5个项目,其中3个项目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斩获1金1银1铜,成绩喜人。

  据悉,本次斩获创富组金奖的广东柏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是智网预警管理云平台通过智能诊断识别算术技术、物联网技术对电气引发火灾的主要因素(线缆温度、电流、电压)进行数据分析,实时发现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线缆温度异常、漏电等),预警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

  该项目已在九小场所、企业、机构等常见场所开展,广东柏腾为客户提供24小时、365天在线大数据风险管理和安全服务。该项目心系民生,以保障民众安全为己任,获得了评委青睐,在竞争激烈的创富组中获得金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