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举行2020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农村金融时-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陈丽群)9月18日上午,为期3天的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3天的课程内容包括,新兴技术网点转型背景下支行长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执行力打造、疫情中的广东经济形势分析等。培训班内容具有专业性、针对性、综合性、时效性,涵盖分行转型发展过程中各类亟需掌握和思考的关键点。课程设置主题鲜明,突出“勇于担当促发展”;内容丰富,涉及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执行力打造、经济形势分析等;学风端正,大家听课认真、讨论热烈、交流充分;组织有序,组织部门配合默契,工作扎实有效;收获颇丰,广大领导干部通过培训学到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掌握了方法,增强了担当意识,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

  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