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襄阳经开区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张大华)为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群众合法权益,本周来,农行襄阳经开区支行以辖内网点、周边市场、社区为阵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聚焦“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过往人群宣讲和普及新型网络诈骗知识,做好阵地宣传。为扩大宣传影响力,9月19日,市分行个金部、信用卡中心与经开区支行组成专班,走进光彩大市场开展延伸宣传,向广大商户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还对农行金融科技信息安全、数字化转型、普惠金融、支持小微,聚合码、信用卡拓户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不仅树牢了农行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而且持续提升了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辖内网点光明支行慧眼识别一起网络诈骗并报警,此举受到公安部门的大加赞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