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梧州分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徐钟)为切实提高员工、客户乃至社会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9月18日农业发展银行梧州分行扎实开展“网络安全 守护你我”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宣传活动,严密部署,明确宣传重点。在活动期间,将组织行内员工参加金融日(9月18日)线上金融网络安全论坛,使员工能初步直观了解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且该行紧紧依托营业厅等宣传阵地,利用液晶电视循环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同时通过在柜台摆放宣传手册,由柜员积极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一些常见的网络风险,普及内容涵盖了网络安全基本小知识、与我们日常相关的金融信息知识、以及防骗典型案例。

  据介绍,这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防护技能,大大加强了全辖员工的网络安全防护理念,极大程度地减少网络泄密等不良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也提高了公众对于网络诈骗的认知以及网络风险识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