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玉蓉)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近期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及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成立宣传活动小组负责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支行领导要求全行职工充分认识宣传教育必要性,要主动宣传,共同参与,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

  该支行根据支行实际,因地制宜的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一是以营业网点开展宣传,依托行内有利资源在营业大厅内采用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 决胜全面小康”的宣传口号,使得过往群众和客户知晓本次活动,扩大宣传范围。二是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折页,方便进入厅堂的客户自行取阅。同时,在营业大厅设立咨询柜台,指定专人进行宣传解读。三是网点工作人员利用顾客等候时间开展宣传,告知客户金融风险,通过各岗位联动金融知识贯穿柜面金融产品服务始终。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发行成都市西郊支行将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