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农商银行党员带头掀起不良清降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吴青平)清不良反击战打响以来,山西吕梁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力奋战,以党建引领助推不良清收,把不良贷款清收处置作为考验党性的“试金石”和自我能力提升的“催化剂”,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与使命,推动全行不良贷款清收取得突破和实效。

  该行由总行党委班子打头阵,积极联系各包片网点部室,形成“班子带中层、机关带基层、党员带全员”的三大联动机制,下沉一线、深入基层,带领全员向不良贷户全面出击,彰显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将“党建引领、高管带头”的模范作用发挥到极致。

  全体党员干部亮明身份、勇当先锋,组成了“不良贷款清收攻坚队”,充分发挥“困难时候站在前、关键时候领着干、紧要关头向我看”的引领作用,啃硬骨头、扛硬任务、打攻坚仗,发挥“白+黑、5+2”的背包精神,日夜蹲守、轮番追击、多次上门,全力清收。

  总行党委以职工切身需求为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慰问活动,倾听职工呼声,关心职工诉求,为参战职工送去关爱、送去温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提振信心,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全员战斗力、向心力,确保全员能够以高涨的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四大战役”中。

  党委班子带头鼓干劲、提士气、聚合力,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摸实情、敢亮剑、勇担当,全体吕梁农商人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助力“清不良”反击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持续打赢打胜“四大战役”奠定了扎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