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党委举行中心组理论(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张艾琳)近日,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暨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特邀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专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专题辅导讲座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全行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其灵魂和主线,深刻领会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启迪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觉主动,不断激发学习内生动力,认真落实“三个第一时间”要求,把党的最新理论作为必读篇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落地,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共生共融。三是要突出重点,瞄准三年滚动发展目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抓实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奋力实现中山市分行高质量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