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农商银行 扎实推进营销活动 掀起全员竞赛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郑珂 高菲)今年,河南桐柏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党委、南阳市办党组关于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导向,高度重视“六稳”“六保”工作,以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创新信贷产品为抓手,掀起“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热潮。

  该行专门成立由董事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百日营销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深入基层,结合各支行实际情况进行“一对一”指导,全面推进营销进度。

  针对基层的活动开展情况和出现的各类问题,该行及时召开推进座谈会议,向与会人员征集营销建议,共同探讨营销宣传策略、产品定价、客户需求及市场定位,以边学边做边改的状态加速推进“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开展。

  该行严格按照外拓营销日通报、营销进度日通报、后进单位督导的模式,将全行上下均纳入排名考核,切实提高全员竞赛积极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