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平县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亚茹)为深入宣传中央网络安全和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农发行西河南省平县支行于2020年9月14日开始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

  该行周密安排部署,高度重视。根据实际情况和公众需求,制定宣传实施方案,明确部分分工,负责策划、指导、协调和督促工作,组织观看金融网络宣传片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组织员工积极学习。

  该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点宣传和外部宣传。坚守网点宣传阵地,宣传周期间通过LED屏持续播放电子宣传标语;制作投放宣传资料,确保办业务的客户可随时取阅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折页。在集中宣传日参加广场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走向高潮。制作宣传展板和易拉宝展架,利用集中宣传日当天,设置宣传台,放置宣传展板和展架,开展宣传活动,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促进金融网络安全宣传走进居民生活,提高宣传效率,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此次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中,该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下一步,该行表示将践行金融宣介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宣介能力和服务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