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平县支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亚茹)近日,为加强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全行从业人员合规意识,根据《河南省银行业协会自律规则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农发行河南省西平县支行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深入地开展了这次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利用集中学习和内容丰富的活动营造合规文化宣传氛围。结合实际案例,增强全行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进而带动全民增强合规安全意识。

  宣传日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条幅,通过LED屏播放“合规文化宣传”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同时充分发挥内外互联网的宣传教育阵地作用,打造全民学习合规文化知识、促进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另一方面农发行西平县支行组织行内员工学习宣导《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守则》、《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道德行为公约》等监管部门规章文件,推进合规文化月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在宣传日进行外部宣传活动,推动合规文化宣传活动走向高潮。制作宣传展板,放置宣传展板,开展宣传活动,促进合规文化宣传走进居民生活,提高宣传效率,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合规操作的观念,并且明晰了岗位的责任以及这次宣传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依法合规经营对农发行西平县支行经营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违规经营,案件高发的危害性,更加认识到当前内控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同时,大家将进一步端正经营指导思想,增强依法合规审慎经营意识,把农发行各项经营活动引向正确轨道,推进各项业务健康有效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