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农发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陈亚茹)为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保险业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银保监办发〔2020〕140号)要求,农发行河南省西平县支行于2020年9月开始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金融素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正规金融服务。该行开展特色集中宣传。组织行内各个部室骨干力量集中到人口密集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近日,陆续在西平农发行扶贫村寺后张村、三里湾社区、县广场等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营业网点在整个活动期间持续开展宣传,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活动统一海报,通过LED电子屏等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和宣传口号。发放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内摆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折页,及宣传展架,供客户观看。积极组织人员,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等互动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制作“普及金融知识 汇聚金融力量 决胜全面小康”等宣传横幅,悬挂在该行大门醒目位置。

  经过本次持续宣传,该行的宣传活动达到了向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初步愿景;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更多的消费者明晰了自身权利和义务,识别和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金融业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构建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