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拜江博)近期,农发行河南省鲁山县支行积极开展了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道德行为公约》、《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学习《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河南银行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守则》等监管部门规章及文件,确保学习内容符合活动要求。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在营业室外摆放合规文化宣传展版,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合规文化宣传标语,在公园、广场等区域宣传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全面展开合规文化知识宣传。此外,我们还转发朋友圈、群发短信等网络媒体开展多形式宣传。

  通过这次“合规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员工了解了更多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职业操守准则,还提升了全行的合规管理水平,防范和杜绝了各类违规行为的发生,营造了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地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