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发起“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李升)“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日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向全辖员工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活动,培养全员节约习惯,在全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就餐氛围。

  该行向青年员工发放电子倡议书,倡议理性消费、合理配餐,不讲排场、不搞攀比,做到用餐不多点、办酒不铺张、剩餐要打包;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注意膳食平衡,让健康餐饮成为时代新风;倡议党员引领示范,带头发挥榜样作用,争做节粮爱粮宣传者,引领崇尚节俭的社会风尚;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让勤俭节约风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行动的自觉。

  下一步,该行将部署全辖深入开展文明用餐宣传教育活动,让厉行节约观念入脑入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