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农商银行团委举办“激扬青春,榜样力量” 团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曾驰)为弘扬潮州农商银行正方向、正能量,推动创先争优工作,9月8日,该行团委举办题为“激扬青春,榜样力量”团建活动,对在今年以来党团工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团委书记陈丹同志汇报近期团建工作成效。在潮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的重要节点,团委联合工会开展“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征文和“墨韵感恩 • 献礼七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员工记录我行改革发展中重要的历史时刻或感人瞬间,憧憬未来,奋力进取。活动得到全行员工和家属们的积极响应,涌现出《厚德载物》《国泰民安》《贤说》《我家有女在潮州农商银行》等优秀作品。活动现场展播获奖作品,新员工献上舞蹈展示、男声独唱等节目,充分展示多采才华和青春活力。

  “我从1979年就被评为先进员工,并被推荐到省参加珠算比赛,靠的是一步步努力……年轻人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辜负单位和领导期望。”80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廖燕珠同志专程为本次活动录制视频,语言真诚朴实,并呈献《庆祝潮州农商银行开业一周年》等3幅作品,爱行之情感动在场每一个人。

  最后,陈燕胜行长对活动进行点评,分享职业生涯奋斗历程。他指出,青春来源于平凡,活动很好展现了我行年轻员工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并寄语新员工:“青春磨砺、人生升华,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农商伟业!总行不断创新干事创业平台,新员工要在亮剑冲刺、揭榜挂帅等活动中敢于争先,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潮州农商银行团委自今年成立以来,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已陆续开展“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合规趣味知识竞赛、新员工“青苗”计划、征文摄影绘画、“金笔杆”写作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年轻员工潜力,不断提升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总行团委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当好党委助手、服务全行中心工作为目标,进一步把全行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我行“四步走”战略实施中来,在新征程上焕发激昂的青春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