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上杭县支行与长汀县支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吴国华 钟婷)日前,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做大做强红色支部品牌,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农发行长汀县支行党支部与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在上杭开展“厚植红色基因▪打造坚强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书记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6名成员参加。

  双方党员前往古田会议旧址群开展现场教学,让党员们再次接受“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光辉思想的洗礼,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奉献、不怕牺牲、忠于党和人民的精神品质。

  长汀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实地观摩了上杭县支行的党员活动室,通过看宣传片、翻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了上杭县支行党建活动室的设计理念和整体布局,相互分享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就如何利用红色资源、规范党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启发工作思路。

  双方党支部在上杭县支行会议室召开“厚植红色基因▪打造坚强堡垒”红色共建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重点针对项目策划、政银企关系维护、信贷队伍建设、贷后管理等主题开展讨论,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增进了相互了解,交流了工作思路,进一步找准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措施。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以抓好党建促业务发展为目标,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交流,双方党员不仅在党性修养上得到新提升,在业务思路上也得到新启发,为今后进一步强化党建基础管理,提升支部品牌建设,促进基层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