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召开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闫阳春)为搭建新员工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尽快融入企业,增进认同感、归属感,8月25日上午,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耿纪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占为刚及部门骨干,各县市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往届大学毕业生代表以及17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初心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未来。17名新入行大学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热情汇报岗前培训收获和立志在新岗位上脚踏实地、敬业奉献的愿望,展现了企业“新鲜血液”的良好风貌。随后,该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占为刚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分三大部分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历史及黄冈市分行机构设置和经营发展情况、员工管理与薪酬体系、“仰望天空 脚踏实地”的工作内涵。

  该行营业部见习支行长易中立代表往届大学毕业生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介绍了入行两年来从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到见习支行长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的工作法宝,鼓励新同事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勤勉奉献,找准定位、创造价值。

  座谈会最后,该行耿纪武副行长代表黄冈市分行党委,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黄冈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大家的成长成才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他从行领导的角度、家长的身份,结合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向新入行大学生提出了四点期望——明责任、熟业务、知规章、讲大局,勉励大家走出家门、离开校门、走进社会的大门后,要珍惜在基层锻炼成长的机会,要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要有底线思维、遵纪守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掌握专业知识,争当有为青年,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他指导县市支行要把市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对新入行大学生给予充足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帮助,并寄语17位新同事在步入新岗位后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早日成为基层的中坚力量。

  新员工们仔细聆听并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将牢记谆谆教诲,铭记规矩意识,以“十条禁令”、保密管理等制度约束为自身行为规范加上“安全阀”,为持证上岗和岗位晋升的未来规划按下“奋斗键”,坚持学习、努力工作、锤炼本领,为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