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淳区支行开展《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周舒婷)9月8日,农发行高淳区支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电影《八佰》,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同志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八百壮士”以少敌多、顽强抵抗日军进攻达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呈现出了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以及八百壮士的英勇形象。

  “八百壮士”的英雄壮举,深深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此次观影,让大家追忆历史,铭记惨痛教训,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历史、做到居安思危,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