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业务学习不掉队——新疆分行开展线上“信贷全流程”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马卉)近日,为落实农发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夯基础、促合规”制度学习月活动的要求,由农发行新疆区分行信贷管理处牵头、前中台配合,组成5人师资力量,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面向全疆18个二级分行(直属支行)、92家分支机构信贷人员开展线上“信贷全流程标准化操作”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评级授信要点及案例解析、担保审查要点梳理及案例解析、调查评估要点及案例解析、放款监督及CM2006系统操作等,涵盖信贷业务全流程。同时,针对集团客户情况复杂、管理难度大的实际,单独安排课程对集团客户授信业务进行详细解读。本次培训坚持“三个突出”的理念,即:突出重点、突出精准、突出实用。培训人员通过结合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易错点,利用PPT仔细解读文件、分析案例、讨论交流,有针对性地指出办贷环节中的短板和弱项,结合日常信贷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耐心细致地为全行信贷人员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信贷人员的知识水平和合规经营意识,也为下一步提升办贷质效、推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累计授课52个小时,全行参训人数达988人(含非信贷人员),累计培训2093人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