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联社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国一)为进一步激发全辖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参与度,8月7日,河南省漯河市临颍联社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

  此次答题挑战赛,参赛人员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上现场比赛。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在规定的90分钟内不限制次数,取自己最高答题数作为最终成绩,答对题目多的选手获胜。

  “比赛时间为90分钟,请各位选手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挑战答题’栏目开始答题!”随着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辖信用社、各部门的23名选手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神情专注、争分夺秒地在题海中比赛。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优秀名次。答题挑战赛结束后,该联社监事长将精心准备的奖品,颁发给获胜选手,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学用结合。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活动, 充分调动了全辖党员干部职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在全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