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农信社成功举办2020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徐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8月7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农信社组织开展了2020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各党支部20余名党员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到答题竞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前三名选手将推荐参加市农信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学习强国”平台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是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的充电站。此次答题挑战赛,寓教于乐,以赛促学,不仅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成果,还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全辖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转化学习成果,提升服务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