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农信联社召开7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亚威)8月6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农信联社在联社二楼会议室召开7月份月度经营分析会。联社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信用社主任和主管会计共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联社理事长高瑞系统传达了河南省联社、市农信办党组和银保监分局近期会议精神,陈明了当前整体形势,指明了下半年总体工作方向,明确了各项具体要求。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认真落实监管要求,严守监管红线。要认真按照省联社、市农信办发展规划和监管部门意见要求,依法合规审慎经营,坚决保障不逾越监管红线;二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大力推进“五个工程”。各社部要加强学习交流,稳步协同推进大数据信贷、银行卡联盟商户、服务提升、“党建+金融”和素质提升“五个工程”;三要持续支持复工达产,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各社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回本源专主业,为助力经济发展,落实“六稳”“六保”而不断发力;四要注重打造营销亮点,全面提升营销实效。要充分利用线上下产品优势,注重培养信贷营销中的自己人、合伙人、老年人、网络人和公家人,大幅提升信贷营销效率;五要密切加强舆情关注,树立良好正面导向。要充分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树立维护农信形象,全面打造农信名片,为西华联社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

  联社主任朱超主持本次会议,他充分肯定了西华联社“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营销成绩,详细分析了西华联社各项业务数据的变动情况,指出和兄弟行社相比存在的优势和不足,针对各社部反映营销工作中出现的重痛难点问题进行强调。他要求各社部在下阶段工作中要以提额降息为切入点,做好宣传,打造亮点,进一步增强线上信贷产品竞争力,持续推动授信客户向用信客户转换,全面提升巩固营销实效。

  联社副主任赵峰山就农村经济组织开户工作进行强调,并安排部署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上线工作。

  联社副主任闫杰宣读了西华联社7月份业务经营通报,公布了各社部业务数据排名和奖惩情况。

  联社副主任万传炎高度强调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就如何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和金燕e付等中间业务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联社主任助理高少辉传达落实了2020年反洗钱工作部署会具体要求,并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

  本次会议传达落实了省联社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及时总结分析了全县农信社7月份业务数据的经营情况,明确强调了下一步工作形势和具体要求,为推动全县农信社进一步加大营销竞赛活动力度,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助推当地经济迅猛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