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农商银行零币兑换服务获“忠实粉丝”称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毛予昆)“都是十多年的老朋友了,就喜欢在农商银行存钱,你们点钱我放心。”这是发生在8月5日下班前河南巩义农商银行小关支行营业部的一幕。

  早上营业期间,河南省巩义市小关镇某商户老板提着两大包的零钱来到小关支行营业部,开口就说:“我又来存钱了,什么零钱都有,大概20万元,还是老办法吧,下午下班前我再过来。”网点负责人二话不说,首先把所有零钱收了下来。与客户初步捆扎的数量进行登记核对,然后对该商户说:“对的,还是老办法,清点后与您联系。”

  该商户店面位于三岔路口,平时客流量非常大,收到的零钱也特别多,按惯例都是一个月来存一次零钱,为了不影响正常柜面业务办理秩序,都是利用业余时间,集中人力,加班加点进行清点,并向客户承诺当天整理完毕。

  在支行内部副行长的组织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网点负责人利用清分机对纸币进行清分,另几名柜员对清分后的纸币进行手工整理、分类、清点、复核、扎把、打捆、盖章,利用中午时间加班加点,终于在下午4点半将近20万元零币整理完毕,其中20元面额以下零币近15万元,顺利完成对客户当天清点完毕的承诺。

  一直以来,巩义农商银行秉承“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好零币兑换工作,解决零币兑换难的问题,在满足客户兑换需求的同时,不仅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让新、老客户都成为了农商银行的“忠实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