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黄冈分行新入职38名大学生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孙伟熙 田畅)7月30日上午,农行黄冈分行举行2020年新入行大学生员工见面会。

  会上,新入行大学生员工一一自我介绍,2名新员工代表发言,4名往届优秀大学生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工作中的所感所悟。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鼓励新员工加强学习,守住合规底线,做合格金融从业人员。

  农行黄冈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齐有深入浅出地给新员工上了一堂职场启蒙课。寄语新入行大学生员工“终身成长、务实笃行、坚守规则”,嘱咐大家坚定目标,付之行动;树立正确的三观,放大自身格局;敬畏制度,以合规为底线。希望新员工以此刻为起点、不断积累,提升自我。

  见面会结束后,新员工还参观了市分行监控中心、清算中心、视频中心以及财富中心。通过此次见面会,新入行大学生对加入黄冈农行这个大家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珍惜即将开始的线下基层知识和技能培训,满怀期待尽快踏上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