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宝鸡分行携手共青团麟游县委支持县域青年创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刘磊 朱新伟)近日,2020年“青创十万+”陕西麟游县青年创业培训班在宝鸡麟游县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举办,麟游县创业青年代表共五十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农业银行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金融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会上,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负责人牛瑞、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双创服务部副部长田丰以及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理事、西安开拓象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莹颖,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西安览唐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明分别就“青创十万+”活动、“双创板”的建立以及抖音快手带货等作了培训指导。农行宝鸡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程晓林向参加培训的各位青年创业人员逐一介绍了农行为不同类型企业、创业人员所量身打造的各类特色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表达了农行全力支持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全方位金融服务的坚定信心和殷切期待,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耐心细致的政策解读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