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农商银行“党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文慧)为更好的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7月7日晚,河南兰考农商银行乡情夜话“党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在谷营镇程庄村开讲,由机关党支部联合谷营支行党支部为当地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围绕百姓关心热点问题,多角度、多形式地提供金融服务,现场参与群众达100多人。

  该行乡情夜话以村支“两委”、村民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为活动场所,以存贷款、普惠授信、手机银行、金燕e付二维码以及防电信诈骗、反非法集资、反假币等为重点,利用下班时间结合基层党组织通过拉家常的形式开展,现场讲解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让百姓真正了解普惠金融政策、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受到了参与百姓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乡情夜话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百姓之间的感情,了解了社情民意,收集了百姓金融服务需求。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在全县各乡镇开展“乡情夜话”巡回宣讲,让普惠金融之光照亮到每个角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