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农信联社迅速掀起百日营销竞赛工作高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亚威)今年,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西华农信联社第一时间按照河南省联社、周口市农信办党组工作部署,认真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通过制定出台活动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督导联动机制、兑现考核奖惩激励等措施,把全体员工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联社要求上来,在全辖范围内迅速掀起营销热潮。

  活动期间,该联社领导亲自带队营销,形成良好示范引导作用;科室人员共同参与营销考核,并对分包信用社的具体工作进行考核督导,最大限度发挥部门联动合力;各社部定时在工作群内公布营销成果,信贷部门每日进行统计排名,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全面做好先进社部营销经验的分享学习和优秀营销代表的宣传工作,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全辖范围大力推广线上信贷产品,有力推动信贷结构转换升级。

  据了解,6月20日以来,西华联社线上信贷产品新增用户4595户,新增授信金额1.16亿元,累计授信金额3.74亿元,累计发放贷款6640.3万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复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