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登封市支行 “五种作风”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岳怀涛)今年以来,农发行登封市支行把推动工作落实、严明纪律规矩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狠抓“五种作风”建设,营造真抓实干、忠诚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浓厚氛围,提振全行干部职工“精气神”。

  抓勤于学习的好作风。该行以党支部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职工每周四下午集中学习为载体,紧紧围绕全行党的建设、业务发展、内控合规、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争做先进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突出主线深入学、融入日常持续学、紧盯短板推动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素质,着力补齐知识短板、克服本领恐慌,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推动发展的本领。推动观念新转变、素质新提升、真正适应新时期改革发展的需要。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抓严谨细致的好作风。秉承“精细规范、精确管控、精准落实”精神。该行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倡导钉钉子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老实做人、踏实干事、兢业工作,以严谨细致的好作风争做追求卓越的好干部。大力倡导“严、实、细”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全体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必胜信念,圆满完成艰巨工作任务。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努力交出让上级行党委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切实把该干的事干好,难干的事干成。

  抓勤勉高效的好作风。该行对党支部作出的决策部署,做到马上办、立即办、并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使雷厉风行、干则必成成为干部工作的新常态。着力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人才队伍,在提升整体能力上下硬功。构建核心能力、战斗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用最务实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抓忠诚担当的好作风。忠诚担当是对党员干部的本质要求。面对新时期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该行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迎难而上,敢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啃下硬骨头,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焦裕禄式”好干部。在全行形成“人人知责、人人履责、人人尽责、失职追责”的干部行为管理格局。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工作、确保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抓严守纪律的好作风。立足纪律“前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该行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行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做好整风肃纪,着力发挥教育提醒、执纪问责、制度防范、监督纠偏作用。知敬畏、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