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银行业保险业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晓洁)为给广大考生提供“绿色、畅通”的考试环境,展现银行业保险业社会责任担当,濮阳辖内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积极组织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专项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置爱心志愿服务站,免费提供饮用水、铅笔、橡皮擦及送考服务等措施,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爱心助考。

  设置志愿服务站,高温酷暑不减服务热情。清丰农商行在考场附近和各网点设立“梦想加油站”,志愿者们搭帐篷、拉横幅,为过往考生和陪考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小扇子、防暑物品、考试用品和休憩桌椅等贴心服务,营造考试良好环境;阳光产险濮阳中支设立公益志愿服务站,免费提供消毒液、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在高考期间也不忘疫情防控;中国人寿濮阳分公司通过赠送“锦鲤宝”短期险,既增加客户粘合度,又为广大考生学子和家长提供人身保障。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与广大考生同心同行。银行机构志愿服务队以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学生家长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征信知识、反假货币知识等相关内容,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耐心解答了考生家长对孩子上大学后的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等金融问题。考生家长纷纷表示,在焦急的等待中能得到一份关怀舒缓紧张情绪,真的让他们很感动。

  推出专项助学贷款,助力困难学子圆梦。近年来,各银行机构纷纷推出专项助学贷款方案,有效对接、扶持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以“一站式”金融服务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助力困难学子梦圆象牙塔。清丰农商行开通专属信贷绿色通道服务,自考试结束至考生开学前,考生所在家庭凭准考证可享受快速办理贷款绿色通道及专属优惠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营造宣传氛围,暖心鼓励高考学子。各银行保险机构纷纷在电子显示屏、电子大屏上滚动播出助力高考、为考生加油等标语,激励广大学子;中国人寿濮阳分公司以“7.8保险公众日”为契机,组织员工通过上传“抖音”等小视频为考生加油,营造了良好的保险宣传氛围。

  在高考期间,濮阳银行业保险业本着“牢记社会责任,助力高考学子”的初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各项志愿服务,衷心希望所有高三学子可以勇敢站上起点,也能坚守到终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