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 全面掀起“百日营销竞赛”工作热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璐肖)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落实河南省联社及市办“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会议精神。连日来,郾城联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把涉农企业、民营和小微企业做为信贷投放的方向,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截至6月末,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37.34亿元,较年初增长了4.45亿元。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联社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下发了《关于开展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将任务一一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实行周统计,月通报制度,每周向市办业务科汇报营销情况,定期召开工作例会,通报营销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下一步工作安排。为更好的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该联社结合实际创新信贷产品,先后推出“金燕税易贷”“金燕微快贷”“金燕巾帼贷”“金燕创业贷”等,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用信需求。

  该联社上下本着“宣传无盲区,营销无死角”的总体要求,瞄准市场,精心组织,充分利用下班或休息时间,分头行动,采取进门店、进企业、入社区、到田间等多种方式,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大力宣传农信社的信贷产品优势、经营实力、美好前景,诚心诚意征求客户意见,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各界的金融服务需求。活动期间,实现了全区宣传营销全覆盖,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该联社员工营销的身影,听到他们宣传的声音。在乡镇加大“党建+普惠金融”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人人营销、事事营销、时时营销、处处营销、内部与外部联动营销的浓厚氛围,刷新了颜值,扩大了影响。

  下一步,郾城农信社将继续把好产品、好政策、好服务送到每一家合作企业、商户、员工和客户手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合力推动郾城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