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开展“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徐欢 杨翎)为助力宜宾市创建文明城市,不断丰富创文形式,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近日,农发行四川宜宾市分行开展“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帮扶的石岗社区,向该社区的困难老党员们送去温暖。

  该分行干部职工们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求、所盼,关心思想状况;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并细致地了解老党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鼓励老党员们要积极面对生活,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遇到什么问题要积极向党组织反映;针对性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讲诉如何防范金融诈骗。随后,该分行职工为困难党员送上生活必须品,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里,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在全行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是该分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服务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