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千网争霸”营销竞赛创佳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据农行湖北孝感市分行6月20日数据显示,该行安陆支行“千网争霸‘年中决战’”营销竞赛活动综合达成率92.86%,名列参赛的4个支行第一。

  据了解,今年6月1日至20日,农行湖北孝感市分行联合农银人寿孝感支公司进行了年度第2轮“千网项目(“千家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的简称)争霸‘年中决战’”营销竞赛活动,活动覆盖大悟、安陆、汉川、孝南4个一级支行、32个营业网点,旨在通过依托农行服务品牌、保险公司培训辅导体系、配套追踪督导和日常管理机制,增强竞争力,满足客户多元需求。

  活动中,农行湖北安陆支行精密谋划、科学组织,确立了以“农银期缴规模、随E行、他行二、三类账户、账户贵金属交易额、基金认(申)购”等业务为重点的营销活动方案,在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的同时,坚持“精英带头、全员参与,精细考核、机制助推,精准营销、内外联动,精心总结、对标前行”多措并举,严格按照“千网项目”规范动作,与农银人寿协作共赢,合理安排资源,补齐短板项目,全力以赴达成各项竞赛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