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夷山支行:银企携手,联学联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王彩虹)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农行武夷山市支行党委与武夷山旅游集团党委共赴邵武市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武夷山农行-银企联建党日活动1

  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双方召开了“联学联建”座谈会,武夷山农行就疫情防控工作下南平分行关于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措施进行解说,双方就党建引领、金融助力企业发展、保就业等问题以及企业客户当前的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及风险现状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拓宽了农行武夷山支行金融引导和帮助小微企业聚焦实业、做强主业工作上的思路。

  会后,双方党员干部一起重走了红军路、重了温党的历史,一起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的旧址、一起高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面对战火留下的满目疮痍的印记,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将继续继承先烈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奉献精神、满怀爱国热情、保持高昂的斗志投身到企业和金融事业发展中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