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栖霞区支行开展建党节党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李连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支行党支部建设,农发行江苏南京栖霞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强党建,读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建主题活动。

  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6月初,建立“栖霞区支行党支部党建学习教育群”,要求全体党员每日关注学习强国和农发行智慧党建系统,进行在线学习,每天关注打卡,每周学习不少于5个课时。第二部分,6月中旬,面向全体党员,开展“读党史,表红心”学习活动。支行利用党费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重大历史事件纪实》《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读本》等党史方面的图书供大家阅读,并在此基础上要求每名党员在七月下旬上交一篇学习心得并开展“我的中国,我的农发行”研讨会。第三部分,6月下旬,支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南京溧水红色李巷,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廉政教育馆、纪念馆、上党课、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一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推动支行党支部建设向纵深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